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惡夢,就在我結婚的時候,我正要進場,然後我的6個伴娘都穿得好美麗,但是我忘記帶我的新娘鞋!!我還問隔壁另一個喜宴的新娘,能不能借我一雙鞋,但是她不借我~我緊張得要命了我...結果竟然伴娘都一個一個進場了,我還找不到土豆!!!!!他不知道跑哪裡去,我聽到裡面的人都在拍手歡迎新郎、新娘進場了,我頭皮都麻了...結果土豆跟我媽帶花枝去買東西吃.....還買了一個蛋糕回來,上面插滿了蠟燭,還插24歲的,我想說,我已經不只24了........

你說這是不是惡夢???我有下意識恐婚症芭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