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土豆會在早上跟晚上儘量打電話給我,但是要用電話卡,有時候可能因為有人在後面排隊,所以就沒有辦法講很多話,最常聽他講說

已經快沒錢了!要省著點用~

昨天講一講他就說

只剩43塊了,我要撐兩天,所以不能講了~

結果今天早上一打來的開場白就是

因為只剩3塊,所以乾脆把它講完算了!

什麼??昨天不是剩43嗎?今天怎麼只剩3塊????

阿這裡就會有人跟我借來借去的嘛.......

我的火當下就有三丈高!!!!!

為什麼要借呢???你就不要借啊!!!!!!!!!!!!!

唉喲........ (他就是不會拒絕別人)



我的氣都還沒消3塊錢就用完了,就寧可借別人也不願用在自己人身上,如果他下次再跟我說,只剩幾塊錢要省著點用,我就會跟他講

不給我用你還不是會借別人用~~


為什麼老愛讓我生這種無聊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