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兒美要上到8點40,我討厭星期一跟星期四的兒美!!!

大概8點20左右,土豆先生打電話來,我很不開心,因為我跟他講過好多次我上課的時間,為什麼腦子都沒有記下來呢?

好不容易下課了,我等了好久他都沒打來,快9點,學校都要關門了,我卡都打了,心都涼了,想說他應該不會打來了,結果手機還是響了...

為什麼這麼久??

啊就...剛才有人找我下橡棋啊...

你知不知道我等很久?我就一直等你打來都不用回家了!!

阿...對不起啦.....

我有說我8點45要打電話啊!!他們就說會告訴我時間,結果45分的時候,他們又說有人在打嘛....



對不起嘛.......妳可以原諒我嗎??

好啦~~下次再這樣我就不會原諒你了!!!

下次我會注意啦...

那你有沒有想我?

有有有!!!!!! (整個很心急的趕快回答)

有沒有愛我??

有!!!
(笑得很開心醬,從來沒有回答這麼開心過的傢伙)



真是的!這傢伙...我真的變化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