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土豆打來,我本來不想接的,因為很生氣,也很難過,覺得他怎麼可以醬對我!!!!!

後來我想說算了,我不想再鬧下去,所以就接起來,前一通他在裝沒事的時候,就一直打哈哈,問我一堆很沒有建設性,而且我也不想回答的問題,我的答案是『這是秘密』,秘密到最後他就不開心,然後就很快的把電話掛掉也沒有等我說bye bye!竟然有男生敢掛女孩子的電話,我不知道你是哪裡來的勇氣??

這一通電話我接了以後,他就問我要不要打秘密告訴他,我當然還是沒有心情跟他多說什麼,他就很自以為事的說,是不是我說你不了解我?(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但是這次不是因為醬),後來我就一股腦的跟他講

你醬很過份啊!哪有人家把別人弄得很不開心,然後就一直沒有打電話來安慰一下之類的??好好的happy sunday就醬被你毀了,很過份!打來又在那裡裝沒事,我最討厭裝沒事的人!!也不會道個歉什麼的,討厭!!!!!!!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我下次會早點打啦~ (我有記下來了)

阿不然......... 

這時候他後面出現很不識相的白目人在排隊,他就不講了,說後面有人在排隊,明天早上再說

那我明天還可以打給妳嗎...?

看看芭,我如果有接的話就是可以 (怎麼這麼討人厭的話也說得出口?)

huh!!!

恩!拜拜



我只能說今天很不順...那個排隊的人我真的是不小心就討厭了你一下...好芭,土豆,我原諒你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