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體諒不來!土豆人很悶,所以我如果不小心用字遣詞不當,他就會不開心,然後我想翻盤也很難,好煩...希望他趕快出獄,這樣我可以好過一點...以後的生活還是會面對很多這些壓力芭?怎辦?人森......

結果他也沒有再打來說些什麼,蜜月期過了就醬,吵架或不開心之後也沒有傳簡訊或者是再打通電話來關心之類的,男生很容易就忘記有吵過架這回事,第二天打來又是一尾活龍,什麼心態嘛?好煩人...至於我誇下海口說明天至少不要接他電話兩次的這回事,我應該是做不到,阿卡妳很懂我!不過我是因為他很辛苦被關在裡面,不然我真的是不想接電話...等他出來就知道我的厲害!唉.....說體諒我真的是覺得很大的一個功課啊!土豆人你可以體諒我一下嗎???我有在盡力了...

三週年結束邁向四週年的第一天------吵架..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