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今天是我跟土豆在一起3年的日子呀!怎辦?沒法兒慶祝...而且早上他打來我還忘記跟他說!

其實這個日子是我自己決定的,我們不是真的3年前的今天開始在一起,但是但是,也是4月的某一天,所以我就想說兒童節很好記呀!醬日子都有double到,也不會忘記,所以就自己決定是今天!

哦耶~3年了!過好快呀!過了第2年以後,就真的有光陰似箭的感覺了.......

昨天夢到我在跟土豆講電話

喂??你在幹嘛呀??

我在澆花呀!

澆花?

對啊...求婚要用的


土豆說我想婚了...我只是壓力過大罷了~你也差不多可以開始種花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