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我打咳,我真的有咳一聲內,怎麼像老人?)晚上土豆打來,說他爸爸媽媽今天跟他討論,覺得既然他快退伍了,我們可以7月結婚,剛好我學校也是學期的結束,然後我就可以搬去花蓮,但是新房子還沒蓋好,所以我們可以先在外面租房子,我就去他們的補習班教英文幫忙醬...我聽到的時候是醬



是很驚訝醬........

然後加醬



是有點怕怕醬...

但是也有一點點醬



(是到底要加什麼醬)

原來我是這麼沒有心理準備,每次都是講講講講~但是真的提到要開始做這件事的時候,我心裡就有黑影跑出來...

土豆說沒有一定要這樣,我們可以討論,他父母會尊重我們的決定

咦?阿你還沒有求婚啊?

啊?!不是昨天下午有求婚了嗎?

最好是啦!!

阿~求錯了哦...?

現在是有欠扁到是芭????你是給我求到哪去最好有這個膽!

咳咳…(我真的有再咳兩聲,好恐怖,像老人一樣)怎辦?我回家的路上都一直在想這個問題,7月醬很趕內...現在都4月了,而且我真的不想在很熱的夏天穿很熱的婚紗,我的夢想是秋天或者是春天,涼涼的天氣,然後涼涼的天氣拍婚紗,也不會拍到全身都流汗,大腿都感覺有水在滴,整個妝就是花掉跟如花一樣,眼影都是煙燻的那種...我心裡的畫面不是這個內...當然這很重要,但是另一個重點是,錢錢錢錢錢從哪來?

也許等土豆出獄(當兵就跟作牢沒兩樣),工作半年,新房子也蓋好了,就不用再搬來搬去,利用這半年慢慢準備,剛好選到10月或11月拍婚紗,然後2月再結比較適合芭?那是要過年前還是過年後比較好???????啊?!已經開始覺得很麻煩了,下次再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