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酷男的異想世界之後,我一心就決定了以後屋子要漆成紅色,由其是客廳,而且我超希望房間裡都是那種芥茉黃或者是葡萄紫,阿不然就是有條蚊的,但如藍白條紋之類的...像那種單調的米白、白、米黃、淡藍、淡粉我是沒有太高度的興趣!

跟土豆講說以後房子要漆成橘紅色,不是大亮紅,是有點偏橘色系的紅,不然那種加一點葡萄的紅也不錯,但他整個就沒興趣,說要淡藍或淡粉,oh...整個就不在我的list裡面的色啊?!淡粉跟淡藍我可以接受放在baby的房間,但是其它地方不需要他們的加入啦~

他說求婚要把戒指放在湯麵裡,我一定會吃下去然後卡在喉嚨的芭?然後咳很難聽像老人在吐痰一樣,於是只好在醫院求婚,然後還要等我大臭臭不能沖水才拿得到我的戒指醬嗎???????????

兇賀系阿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