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說他們家已經要開始在補習班的後面空地蓋房子

是哦??是要搬去住嗎?

不是啦~是給我們住的啊!

我們??

對啊~我們以後住的!!

是哦.............

還是妳想住外面嗎??

沒有啦........我沒有意見........

我是比較想住帳棚~

哈~講得很口黏...

喂~你又沒有求婚蓋什麼房子?

哈~好啦...

我又沒有說要嫁給你???蓋房子要養蚊子嗎??

哦!好啦~~那........現在嘛~~

我才不要咧!!!!這麼草率!你要認真想一個

像心靈點滴,裡面有一段就是男主角把整個屋子弄滿了汽球,然後女主角就在球汽裡找他

好浪漫!!!!!!!!!!

好~那我來想想...

恩!!要很感動~

那簡單~

最好我會哭的那種

哈~那更簡單




更簡單是嗎??你要好好保重了,土豆...就不要我到時候是捧腹大笑然後還不知道你在求婚,蓋了房子就是真的養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