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飯
看新聞
好恐怖!
大裡公園昨天下午發生命案咧!!!!
嚇死我了
有位老婦人被殺在廁所
啊~~~~~
昨天我跟牛奶去大裡公園
他還先去上廁所
我本來想上
後來沒有
好險沒去
不然我就是發現屍體的人哦!!!!!
不過如果那時候她已經被殺了
那我離屍體也很近了內!!!!
救命溜....
我想到就好毛哦
看到新聞就一直拍我們停車的地方
好熟析!!!!
而且那個廁所
那個操場
嚇人!!!!!!!!
而且前幾天還自己跑去大裡公園盪秋牽
好險我沒有被殺...
回來馬上打給牛奶
他也覺得驚驚
以後我都不要去大裡公園了!!!!!!!!
哦...
你要好好珍惜我內!!!!
差點就看不到我了..

主耶穌啊~~
好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