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噁蟲之後
就打給牛奶
本來希望他還沒吃
可以陪我再續攤
結果他吃了水餃
那我吃好去吃福客多的熱狗

我好想睡覺喔...
我回來只睡半小時而已
現在好累
是喔!
我好想去睡覺喔
不行!!!!!!!
不準睡
你現在睡了晚上又不睡
醬不行!!!!
huh...
後來我們為了半夜1點到3點是肝的恢復期爭執了好久
懶得打所以跳過
可是不瓜一直拉我去睡覺啦...
哪有!!!
史拉皮說
不瓜
現在在下雨
我們出去玩嘛!!!!
好啦
你去睡
睡50分鐘我叫你
好!!

真是的...
竟然把錯都推給不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