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快11點
牛奶打電話給我
妳知道嗎??
原來我一直把我程式裡的兩個英文單字弄錯
所以run不出來!!!!!
不然其實是ok的!!!!
是喔...
我從下午就弄到現在
根本就是白弄的內
就那兩個單字錯了而已
huh...
好可惜喔!!
不瓜好用嗎?
哈哈...妳知道嗎?
我剛把他當成滑鼠在弄
結果想說怎麼滑鼠都不會動?
而且摸起來感覺也不一樣??

你很好笑內!!!!!
我也把手機當成滑鼠用過
我還有一次把手機當成電視的遙控器
我們兩個有拼的!!
後來講了大概15分
我就在即時通上跟他說
加油喔!
幫我跟不瓜說晚安
那幫我跟史拉皮說晚安
我猜史拉皮暗戀不瓜
呵呵...

耶比~~
牛奶陪我演白癡戲!!
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