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好無奈喔...
我討厭牛奶要一直寫程式
討厭到一個爆炸
哦!牛奶是誰?
牛奶就是寶鼻~~
因為他會削蘋果給我吃
提醒我要喝牛奶補充蓋質
所以我們就是蘋果牛奶!

本來我們明天要去去溜躂的
本來要去我從大一就想去的豐樂公園
本來我很期待...
因為他的程式
因為他的專題
因為他很忙
我們就取消...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雖然今天早上在準備中午飯食的時候
他有提到好不容易有春假...
雖然我已經在心裡準備好要講什麼
但還是期待他會說
沒關係啊!!我快做好了...

下午大概6點唄
他打來
我們聊了一下...
本來很開心滴
突然...
有件事我想跟妳商量一下...
我心裡一驚...大概有底了
恩..好啊...我也是醬想!
你就做專題吧!
恩!那要不要明天中午一起吃飯?
恩...好啊...
妳怎麼有氣無力?
妳沒生氣吧?
沒有啊...(無力...)
你趕快去吃晚餐吧!!


就醬...
我有點失落的掛掉電話...
擦擦眼淚
去瑞兒姊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